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惠安启动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22-03-06 23:31:03  郑娜雯 林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办方向青年志愿者代表授主题活动旗帜。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郑娜雯 本网记者 林杰 )3月5日下午,以“最美的青春·最甜的笑容”为主题的2022年惠安县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来自县直机关、学校等12个单位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惠安团县委书记梁嘉毅向青年志愿者代表授主题活动旗帜,与会领导一同为志愿服务团队和青年文明号服务队代表授旗,正式拉开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帷幕。随后,团县委向广大青年志愿者发出志愿服务倡议,并举行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激励青年志愿者做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和积极传承者。活动现场还设置十二个便民服务区,提供暖心义诊、创意义卖、普法宣传、电力维修、禁毒教育等志愿服务,吸引400余名居民群众到场体验。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