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惠安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宣讲巡演启动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同日举行
www.fjsen.com 2022-09-10 16:31:05  林杰 柯碧田 钟南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主办方 供图

东南网9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柯碧田 钟南轩)9月9日下午,在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惠安县2022年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在螺城镇惠泉片区改造建设项目部启动,“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同时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惠安县各地干部群众代表、道德模范故事宣讲员、中建三局员工代表等汇聚一堂,共度佳节,接受一场道德与文明的精神文化盛宴。

在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宣讲巡演在观众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休假期间勇救落水女孩的高威、“做一辈子好事”的林闻绿、七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婆婆的张利梅、诚实守信的残疾人企业家林和辉……活动现场,宣讲员们围绕“中国好人”高威、福建省道德模范林和辉、泉州市道德模范林闻绿和张利梅等人事迹,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生动故事,传递了榜样力量和道德光辉。

“在他们身上,洋溢着感动社会的道德力量,彰显出凡人善举的人性光辉,凝聚着大爱无疆的精神魅力,成为滨海文明之城惠安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宣讲员说道。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