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惠安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宣讲巡演启动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同日举行
www.fjsen.com 2022-09-10 16:31:05  林杰 柯碧田 钟南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诚实守信模范故事小品《承诺》 主办方 供图

宣讲期间,主办方结合活动主题,还精心编排了快板《文明实践在惠安》、孝道歌曲《阿母》、模范事迹小品《承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让此次宣讲更加深入人心。

“听了道德模范的事迹,我很感动。”道德模范事迹宣讲也引发了中建三局员工们的热烈反响,“我们要向林和辉等模范们学习,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认真扎实、保质保量做好惠泉片区改造这个民生工程。”

当天宣讲活动结束后,惠安县2022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随即举行,活动以游园形式开展,到场的市民群众共同体验猜灯谜、博饼、品月饼等中秋传统民俗。游园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道德模范故事宣讲是惠安的特色品牌活动,为我们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中秋活动让中秋节坚守岗位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工友们感受节日氛围,今年的中秋佳节特别有意义,大家注定难忘。”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

本次活动由惠安县委宣传部、惠安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惠安县委文明办、惠安县教育局、惠安县住建局、惠泉片区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主办,螺城镇党委政府、惠安交发集团、建发合诚、中建三局承办。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