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洛阳桥AR智慧旅游开启泉州世遗数字文旅新体验
www.fjsen.com 2022-10-01 09: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一华诞·穿越千年

AR智慧旅游项目落地洛阳桥

千年古城泉州拥有着22处充满文化特色的世遗景点,而洛阳桥就是其中之一。被誉为“海内第一桥”的洛阳桥与赵州桥、卢沟桥、广济桥并称为中国古代“四大古桥”,洛阳桥的建设代表了当时中国最先进的造桥技术,是桥梁史上的一个创举。

泉州申遗成功后,洛阳桥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众多游客慕名前来。为升级数字文旅,让千年世遗文化活起来,给游客提供沉浸式洛阳桥游览新体验,洛阳桥AR智慧旅游项目于国庆落地!

 AR指引 定向旅游 

洛阳桥AR智慧旅游项目设置全程地图AR模式,地图涵盖洛阳桥大小景点,您可以根据地面指示,进行游览,一步一景观,不会出现旅游迷路或路途重复走等问题。

详尽讲解 全面游览

AR智慧旅游项目于洛阳桥各景点设置自助导览模式,您可以选择通过语音或视频来全面、详细了解景点文化,搭配AR沉浸式效果,让千年故事活起来,深刻体会历史内涵,学习世遗文化。旅游中您可针对自身喜好有选择性、重点性的导览,提升旅游体验感。

历史特效 生动游览 

洛阳桥AR智慧旅游项目针对各景点分别装饰特色历史特效,例如凤凰、白虎、集市、古人及壁画等等,展示历史文化的同时给游览者更生动的沉浸体验,仿佛瞬间穿越,身临其境,感受千年世遗。

互动体验 沉浸游览

在生动游览洛阳桥的过程中,项目还将设置古人互动环节,与洛阳桥石将军对话,看集市商贩叫卖等等,让穿越千年,对话古人照进现实,更沉浸地体验千年前洛阳桥的繁华日常。

为更好的宣传洛阳桥AR智慧旅游项目,增加游览互动趣味性,国庆期间特举办“洛阳桥AR游”活动。

1、下载神旅APP,开启洛阳桥AR沉浸体验;

2同步神旅APP旅步功能,边走边赚钱;

3、打卡洛阳桥AR游,发布旅记,参与抽奖;

4、五福礼盒、福灵儿手伴等好礼,100%中奖。

具体活动细则

1、查看下图

2、关注[神旅APP]活动发布

3、至洛阳桥游客中心咨询

洛阳桥AR智慧旅游项目目前已落地,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在假期为洛阳桥游客打造全新游览模式,提升旅游体验感。那上述洛阳桥AR智慧旅游如何体验呢?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神旅APP”

【第二步】点击底部菜单栏“AR”模块

【第三步】点击“福建省泉州市洛阳桥AR”

【第四步】根据导览模式 ,开始全新游览体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