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南安市举办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训班
2022-10-19 16:34: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安市2022年第一期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训班暨青马工程(农村班)成功举办,各乡镇(街道)50余名青年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用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授课与考核相结合的形式。”南安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该培训班由2天课堂理论、2天线上教学、1天外出实践与结业考核组成,学员们在完成规定线上线下学时、学习任务以及考核后方可结业。授课内容主要围绕直播电商入门、直播策划及工具、直播带货策划与实操等方面知识展开。同时,学员还能通过微信群和老师互动交流,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确保应用到生产实践中。

据悉,南安市举办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训班暨青马工程(农村班),旨在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乡村振兴人才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及有关决策部署。接下来,南安市将进一步按照高素质农民培育的总体要求,以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为统揽,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青年农民队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新鲜血液。(洪晓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