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为捡餐具包装 男子手卡洗碗机台
2023-02-03 00:23: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消防员拆机台救人

1月31日下午1时30分许,石狮市鸿山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鸿山镇邱下村一厂区内有男子手臂被卷入传送带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困男子的手被卡在洗碗机台的轴承传送带里,整个手臂都被轴承卷入,已经淤青浮肿,男子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由于这台机器零件过多,且轴承无法直接取出,消防救援人员与公司方面讨论后决定对该设备进行破拆。

救援人员首先对该名男子做好保护,再由经验丰富的消防员操作无齿锯等工具对机台传送带进行切割拆卸。经过25分钟的努力,机器被成功破拆,男子顺利脱困。随后,男子被到场的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

据现场人员介绍,男子是因为伸手要捡餐具的包装袋,才不小心被机台卷进去的。消防提醒,假期刚结束,复工复产要时刻注意安全,切记麻痹大意。(东南早报记者傅恒 通讯员魏诏麒 曾铭凯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