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市双拥办联合泉州海警局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23-03-07 23:3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东南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家怡 邓建荣 叶星帅 郭浩然)“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泉州市双拥办、泉州海警局主办,泉州市企业拥军协会协办的“相约蔚蓝,缘来有你”青年联谊活动,于今日在泉州海警局举办。当天,百余名来自泉州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教育系统女青年和海警男青年到场参加。

“在茫茫人海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能够相识相知更是一种难得的缘分……”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一圈到底、纸杯传水、击鼓传花、踩报纸……一个个形式简单、互动性强的小游戏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男女青年通过游戏由陌生到熟悉,再到默契配合,迅速地增进了双方的了解。

活动中,青年们还实地参观了海警执法员的专业训练场及文体休闲区,了解了海警执法员日常工作及生活方面的真实场景。

“我们长期从事海上工作,接触地方的机会不多,通过这个活动接触不同的伙伴,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泉州海警局执法员林锋如是说。

“跟我一起做游戏的女生还不错,我们一起聊起了求学经历,生活、婚姻看法,分享彼此热爱看的书籍,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有学识、有见地、有才华的人。”在泉州海警局执法员刘志豪看来,这是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好机会,可以结识各行各业的年轻人,从而拓宽交际圈。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