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热词 > 正文
泉州:千人汇聚古城 为爱一起走
www.fjsen.com 2023-03-20 17:20:25  施远圻 许培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许培吟 供图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施远圻 通讯员 许培吟)3月19日上午,“为爱一起走·爱在泉州”健步行公益活动在泉州府文庙广场拉开序幕,3000多人涌上街头,古城大街小巷人头攒动,热闹十足。

活动现场,鲤城区政府区长王克思表示,本次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公益慈善相结合,既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体育强国的生动实践,也是培养全民公益情怀、厚植社会慈善氛围的大爱之举。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广泛宣传,推动更多政企联动、汇聚爱心的好活动在鲤城开展。希望关心支持鲤城慈善事业的各界贤达,积极投身“活古城、战江南”的火热实践,在推动新型文商旅融合、江南新区大片区开发和标准化园区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发光发热,助力鲤城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鲤城将持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打造闻者心驰的古城、业者神往的新区、居者安怡的鲤城。

以步行凝聚爱心善意

“泉州是我的家乡,泉州人诚信、勤奋、慷慨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在我父亲陈守仁博士的影响下,我始终以回馈家乡、投资家乡为己任,身体力行建设美丽泉州。”活动现场,联泰集团副主席,斯凯奇中国合伙人,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表示,很开心在家乡泉州开启首站活动,希望大家在推崇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持续助力公益事业,共同传递舒适运动、积极友爱的运动公益理念,将慈善之爱洒向全中国。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