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要闻时政 > 正文
张毅恭调研推进海丝中央法务区泉州片区建设
www.fjsen.com 2023-04-01 08:55:3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大力度 打造法律服务产业集聚区

张毅恭调研推进海丝中央法务区泉州片区建设

张毅恭调研海丝中央法务区泉州片区①号园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3月31日,市委书记张毅恭就加快海丝中央法务区泉州片区建设开展工作调研。

海丝中央法务区泉州片区积极探索“一区多园、串珠成链”布局,已建有核心园区和三个分园区,入驻法务、泛法务企业(机构)260余家。张毅恭来到分园区之一丰泽区法务综合产业园,走访入驻企业、代表委员工作室、法治体验中心,了解园区党建、日常运营、综合效益等情况。在位于核心园区的法治服务中心,张毅恭仔细察看法治服务窗口、数智检察分中心、金融纠纷一体化调处中心,询问各平台的运行机制、主要功能、服务成效。他强调,要系统梳理法务产业链条,针对地方所缺和市场主体所需,精准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机构集聚发展,擦亮海丝中央法务区泉州片区品牌。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