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3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季活动举办
www.fjsen.com 2023-04-27 23:25:00  陈培源 林婉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陈小阳 摄

东南网4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林婉清)来福建,露营去。4月27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德化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来福建 露营去”2023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季活动在泉州市德化县九仙山旅游度假区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包括开幕式和篝火晚会两大部分。活动现场设置露营装备展示区、后备箱集市、围炉煮茶区、游艺区、露天电影院等区域,邀请嘉宾朋友现场感受和体验露营旅游等新业态产品,同时设置德化陶瓷DIY手作区、德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全面推广和展示德化文旅融合发展新风采。

作为2023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来福建 露营去”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福建丰富的露营旅游资源,通过创造主客共享的旅居生活,打造福建露营旅游新名片,撬动旅游消费市场,培育消费新热点,让福建成为市民游客露营旅游首选目的地,不断提升和扩大“清新福建”“福文化”品牌魅力,全面助力深化文旅融合,推动福建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