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3年福建省帐篷露营季活动举办
www.fjsen.com 2023-04-27 23:25:00  陈培源 林婉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陈小阳 摄

据悉,2022年以来,德化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目标要求,打造了石牛山、九仙山、云龙谷、蜗旅等10个帐篷露营地,形成了以九仙山景区为龙头,串联涌溪水寨、大龙湖漂流、云龙谷景区帐篷露营地、蜗旅帐篷露营基地等景点的生态栖养、以石牛山景区为龙头,串联李溪帐篷露营基地、塔兜温泉、石龙溪橡皮艇漂流、岱仙溪竹筏漂流等景点的山水休闲等2条露营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往打卡体验,全面助力德化全域旅游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型升级,推动全县文旅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幸福宜居的世界瓷都。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预热造势,吸引市民游客来福建体验“诗意春天”,进一步推动全省文旅系统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出发,创新延伸旅游产品,增强旅游市场活力,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

开幕式上,发布了泉州德化九仙山星空露营地、泉州德化石牛山闲云星空营地、福州柱里露营地、厦门天竺山月芽寨露营地、泉州南安清境桃源生态农业观光园帐篷露营地、泉州南安翔云星空露营地等16个福建省“值得期待的露营地”,以及德化夏日露营奇遇季、鼓岭柱里露营之旅、“乐活厦门 畅玩山海”露营之旅等10条露营线路。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