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明日启幕! 第26届海博会亮点抢先看
2024-04-17 11:10:32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以“融合创新、共享时尚新生活”为主题的第26届海博会即将开展。在承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基础上,本届海博会继续改革创新,立足本土,放眼世界,全力助力石狮男装产业带扩大行业影响力,打造中外企业互动的开放型国际平台。

全产业链特色展区,绽放石狮时尚魅力。据悉,本届海博会以“融合创新、共享时尚新生活”为主题,致力打造集品牌推广、展示交流、高端论坛、趋势发布于一体的国际化纺织服装产业平台。其中,展馆共设置了品牌集合馆、裤行天下馆、运动户外馆、设计师品牌馆、国潮服饰馆、休闲时尚馆、数字经济馆、平台商对接馆、布料营销促进会馆、产教融合馆、流行趋势馆、综合馆、智能智造馆十三大展览区,展品覆盖纺织服装行业全产业链,展出范围涵盖面辅料和裤业等,众多企业还将携自家“硬核科技”亮相,重装“智”造元素,助推纺服产业走上创新发展新赛道。

全国企业云集石狮,共享“纺服盛宴”。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转型升级再出发”,聚焦优质服装供应链的新产品、新设计、新趋势,以全球男装产业带供应链为切入点,充分发挥调动我市行业协会的力量,创新激发市场化办展活力,由中网商协会、产业联盟、裤业公会、轻纺城辅料商会、布料营销促进会等多个行业协会积极参与策划、招商、招展工作,共汇聚来自全国电商领域、辅料服装领域和展会行业等200多家知名企业云集石狮,共同打通我市服装电商全产业链,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满足企业品牌推广、商贸对接的需求。

全球“智选”,行业峰会在石开启“高端局”。本届展会不仅邀请电商平台,MCN机构、网红直播以及全国电商直播基地等集中展示电商全品类服饰,配以百场带货精彩亮相。同时,第26届海博会将云集众多行业大咖、达人、平台等,开启行业峰会“高端局”。其中,4月18日上午开展2024年HOWLIKE焕夏时装秀;4月18日下午召开第十一届中国(石狮)网商大会暨抖音电商华南男装商家大会;4月19日开启2024海丝数字经济大会;4月20日开展“智选全球‘供’赢未来2024石狮市跨境供应链卖家大会”活动。(石狮日报记者王文豪)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