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石狮助力企业“探寻跨境新平台新市场”
2024-04-17 11:10:32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日前,“2024石狮跨境电商平台招商会—CCS跨贸商店&TikTok Shop”在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活动旨在连接石狮产业链与跨境平台,推动石狮商家进军拉美市场。

此次活动邀请了CCS跨贸商店和TikTok Shop跨境电商男装负责人到场分享,探讨TikTok Shop全托管模式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CCS跨贸商店在拉美市场的运营模式和优势,为现场商家提供了丰富的跨境电商经验和市场前景展望。参会代表通过活动深入了解了CCS跨贸商店,为其未来进军拉美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活动现场,TikTok Shop跨境电商男装“招买”经理也介绍了TikTok Shop全托管模式的策略和政策,深入解析2024年全托管模式男装品类的优势,以及TikTok平台在欧美市场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参会者全面了解跨境电商新趋势。

(石狮日报记者王文豪)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