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陈埭加快推进城中村 消防安全能力提升建设
2024-04-17 11:10:32 来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晋江陈埭镇开展城中村消防安全能力提升建设试点工作检查,并召开现场调度会议,协调推进有关工作。

检查组来到桂林村南港沟段,检查消防安全整治情况,并检查桂淮工业区部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随后,组织召开现场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陈埭镇城中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需协调解决事项;与会人员逐一发言,谈思路、提建议。

会议强调,开展城中村消防安全能力提升建设试点工作意义重大,是加强城中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陈埭镇各相关部门、工作点、村(社区)要全面提升发现隐患、消除隐患、抢救自救、宣传教育等能力;要全力打造晋江消防工作样板,聚焦“九小场所”、小加工厂生产企业等重点领域,优化试点建设工作思路,制定工作导则标准、机制,做到项目化、见成效、树标杆;要强化试点工作保障,强化专班统筹,发挥专业力量和网格力量,加强指导督查和宣传引导,加快推进试点工作。(晋江经济报记者 王诗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