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惠安法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询意见座谈会

qz.fjsen.com 2014-03-26 16:33  洪耀宾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洪耀宾 本网记者 谢玉妹)3月21日上午,惠安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询意见座谈会,征求部分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人民陪审员、离退休党员、律师代表及该院干警代表对法院开展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惠安县委第四督导组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惠安法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该院近期工作情况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代表们就该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司法作风、“四风”等问题畅所欲言,对如何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完善为民便民利民措施,更好地做到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利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法院在队伍建设、司法作风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

惠安县委第四督导组方国辉副组长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督导组会进行梳理。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着手解决,对需要上下协调的,会向有关领导进行汇报反馈。

惠安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崎青表示,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会后将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在整改阶段抓好落实,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推进司法公开,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打造看得见、可感受的司法公正。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