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台商投资区调研指导和征求意见

qz.fjsen.com 2014-03-26 17:1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市领导到台商投资区调研指导和征求意见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陈东阳)近日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先后到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党课活动中,林伯前以进一步改善我市干群关系作为课堂主题,从当前我市干群关系的基本情况、影响我市干群关系的主要原因入手,为台商投资区的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他指出,多年来,我党积累了群众工作的巨大存量,既是坚实的执政基础,也是难得的政治资源,但如果党员干部不能发掘群众工作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增量,就可能出现民意赤字。因此,要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实效中真切感受到干部的优良作风,体会到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

在调研走访中,林伯前一行来到教育实践活动挂钩联系点台商区洛阳镇调研屿头村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与镇村干部、人大代表、企业家交流谈心,并走访和慰问老干部及困难群众。在洛阳镇政府,调研组举行党员群众干部谈心、座谈征求意见活动, 听取他们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群众路线贯穿始终,成为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在经济社会发展双转型时期,我们党肩负着继续做大“蛋糕”和分好“蛋糕”的责任。能否走好群众路线,考验着我们党的执政能力,检验着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坚定性和敏感性。走访活动结束后,要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整改落实;要真正把群众的话放在心里,把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放在首位,及时帮忙解决;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念,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