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安溪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群众需求挂心头

qz.fjsen.com 2014-04-01 16:0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转变窗口人员作风

收获更多肯定和表扬

“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这一顺口溜一直被群众用来形容办事人员的工作态度差、效率低。

“我们自身有没有存在这样的问题?”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安溪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力加强窗口人员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因中心新迁还未联网,重点项目晶安光电要办理基建规划许可无法下载表格,县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下班回家用自己的电脑下载了发送到对方邮箱;节假日接到运输公司年审请求,县交通局工作人员二话不说加班办理……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处主任林曙荣说,类似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强化作风教育、有效转变作风,群众的批评声少了,“隔三岔五就收到表扬信和锦旗!”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