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先进人物 > 正文

永春谢雪芳强忍关节炎 坚持14年为计生群众解难题

qz.fjsen.com 2014-05-15 14:4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悲喜虽不同 群众情一样

采访中,谢雪芳有喜、悲两种情绪。听到哪家困难群众有喜事了,她是乐的,聊到年轻时的奔波事、关节炎,她也还是乐着的。她认为,为解决群众困难得到的,远比跑坏一双腿失去的多。但是,一提帮扶过的群众曾过的苦日子,她又会转为悲伤。这系着群众喜忧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谢雪芳说:“这个社会最需要关心的就是困难群众,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为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帮他们走出困境,走上致富的道路。”这句她用一生去践行的话感染着我们在场的所有人,成了一股让人瞬间沸腾的正能量,震撼着我们内心的最深处。

在基层,还有很多和她一样把群众事当做自家事的共产党员。我们相信,这股来自基层的强大正能量,会鼓舞更多的人成为“谢雪芳”。

□杨杰 林铭珊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