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 推动泉州改革发展

qz.fjsen.com 2014-08-06 15:58: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改革发展

市领导出席指导挂钩单位党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谢曦)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书记黄少萍,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新聪等党员市领导近日分别出席指导挂钩县(市、区)和部分市直单位党委(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泉州的改革发展。

黄少萍分别指导市纪委、晋江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郑新聪出席指导南安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期间,其他市领导分别前往各自挂钩单位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领导杨俊峰到洛江区,周银芳到晋江市,陈沈阳到惠安县,沈耀钦到安溪县,许昆贞到市中院、市检察院、丰泽区,翁祖根到鲤城区,刘卫国到泉港区,陈庆宗到德化县,林伯前到泉州台商投资区,陈荣洲到泉州开发区,卢炳椿到市公安局,李建辉到市住建局,陈灿辉到市人社局、永春县,林万明到市农业局。

市领导对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十分关心。今年2月以来,市领导多次深入到基层调研指导、了解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认真审阅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会议提出指导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挂钩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市领导对各挂钩单位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分析。

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成员王琦、王卫国,省委第四督导组第一组长曹德淦、组长李德仁、副组长郑恢先和市委有关督导组组长等,分别对各自参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黄少萍、郑新聪等市领导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对各挂钩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们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定动作保质保量、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典型培育可圈可点、问题整改立说立行,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既红了脸出了汗,又排了毒鼓了劲,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领导们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教育实践活动将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不能有“过关”的思想,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着力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系列重要讲话学深学透,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谷文昌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深化专项整治,细化整改方案,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落实到位、整改到位;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把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要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做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增强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在科学发展上下功夫,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大胆改革创新,抓好扶贫攻坚,致力改善民生,为打造泉州经济升级版、改革创新示范区、生态宜居幸福城多作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