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泉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6个整治项目基本完成17个

qz.fjsen.com 2014-08-26 09:24: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孙灿芬)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直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整改项目推进会上了解到,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攻坚战已取得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市委26个专项整治项目中,17个已基本完成。

自加压力 主动增加2个整治项目

据悉,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在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委24个专项整治项目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增加了整治大操大办不良社会风气、整治“办卡难、办证难”问题两个专项整治项目,使得市委整治项目的总数达到26个。

务实整治 已基本完成三分之二

针对已经确定的专项整治项目,一段时间来,各级各相关部门出重拳、下狠劲,着力整治、初见成效。

根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计,截至目前,26个项目中,除了严肃查处医疗卫生行业违法违纪行为、整治群众办事难问题、整治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等9个项目外,其余17个已基本完成,完成比例近三分之二。下阶段,我市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