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泉州重点整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

qz.fjsen.com 2014-08-06 16:10: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开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

重点整改公款吃喝公车私用

本报讯 (记者王朝晖)5日,市纪委召开全市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会议。

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机关主动作为,做到查处有成效、推进有力度、防控有重点,取得明显成效,铺张浪费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专项整治与落实整改结合起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做好中央巡视组对我省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打好“组合拳”:一要抓住重点、抓住要害,重点是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等;二要查处违纪案件,以查处警醒干部、鼓舞群众;三要强化责任,对违反八项规定的行为,不仅要查当事人,也要调查党委(党组)领导是否履行了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领导是否履行了监督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一要迅速推进,专项整治只有短短一个月,要抓紧部署、落实;二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三要形成社会效果,通过有效作为掀起整治的小高潮,使遵守八项规定成为干部的自觉行动,同时让群众看到落实八项规定的成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