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5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海博会第二天:高校落地石狮 开启校企合作

2015-04-20 15:0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两场时装秀吸引观众目光

东南网4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永清 李昌乾 文/图)第18届海博会昨日进入第二天,参展客商热情高涨,主办方推多项配套活动,吸引专业客商和市民朋友们,展会进入实质性阶段。与此同时,当天分别举行两场时装发布会,也吸引众多观众。另外,武汉纺织大学石狮工业研究院揭牌仪式、石狮青年电商回归高峰会也都在昨日举行。

两场时装秀

魅惑十足

舞台、灯光、模特、服装,昨天两场精彩纷呈的时装秀紧紧抓住了观众们的目光!

上午,一场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饕餮盛宴”映入人们的眼帘。著名服装设计师惠文龙对话“黑色情”,整场发布会给人一种阳光、干练、威猛的感觉。黑色不仅能体现时尚男士的稳重、硬朗与坚强,同时,把象征西方音乐符号的黑色加入灰白等色素设计而成的时装,让男士更有绅士风范及内涵。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HUAN'R吴焕然作品也在当天下午如期发布。据悉,本季设计师作品主题来自北野武电影《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吴焕然希望通过设计作品表达出服装宁静无声的表面之下,暗藏的设计师波涛汹涌的对生活的感情。

专业型高校

落地石狮

昨天上午,武汉纺织大学石狮工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星期Yi创意博览园举行。据了解,武汉纺织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教学服务型大学,此次正式落地石狮,武汉纺织大学将充分发挥其科研基础和节能减排项目的科研优势,将学校研究成果直接与石狮市企业进行合作对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从而实现校地双赢。

2015年电商有什么新趋势新玩法?昨天下午的“互联网+新常态·新机遇”石狮青年电商回归高峰会,作出了回答。会上,资深实战金牌讲师荣灌臻表示,2015年无线淘宝将决定卖家生死,他详细解读2015年无线淘宝的运营权重。而顶级电商运营专家老兵也阐述了2015年淘宝最新玩法。他表示,淘宝近期不断变化调整,作为淘宝卖家,时刻关注淘宝搜索的变化,跟上搜索变化节奏,才能在众多的卖家中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