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医生称卫生所逼开过期药 记者亲见拆零专区有售

2012-04-29 09:4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部门行动 查扣7箱过期药品

卫生所涉嫌用过期药,将进一步调查

执法人员带走查扣的过期药品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晋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稽查科反映相关情况,并与稽查科执法人员一同来到罗山社店社区卫生服务站。

现场执法

7箱过期药品都来自药柜

在药品拆零专区,执法人员找到了一些过期药品。此外,执法人员在药品摆放区和柜台也发现大批量的过期药品。执法人员当即将在药柜发现的过期药品装箱,贴上封条,总共查扣了7箱过期药品。

“我们这些药品都是准备拿去处理的。”卫生所一名陈姓药剂师解释,“这几天老板要用仓库,将仓库这些过期药品搬了出来,我们也不知道扔哪里,只能放在柜台。”

“那这些药会给患者用吗?”记者问。

该药剂师指着一层柜子里的药说:“这层的没有过期,医生会开这里的药,或者让患者去旁边的药店取药。而其他的药都是不会开的。”然而,记者在这层药柜也看到了几瓶过期的西药。“怎么会这样?这可能是我们疏忽了。”该药剂师表示很惊讶。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