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天气开始回温明日最高温度20℃ 18日再降温

qz.fjsen.com 2014-02-16 11:26  彭思思 蔡镇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彭思思 蔡镇金)  红红火火过完元宵节,这年才算是真正的结束。昨天,不少朋友都在网上晒出自己元宵赏灯的照片,有的给元宵的花灯点赞,有的则是吐槽当天是赏人而不是赏灯。不过元宵夜里的天气还是不错的,夜空中还能看见一轮完满的元宵月,这是过正月的第一次月圆,气温也不算特别冷。

这几天的天气虽然不太灿烂,但和之前被雨水围困的情况相比,没有冰冷雨水的天气,已经算是十分可爱。昨天,泉州市区是阴天间多云的天气,午后浓重的云系也短暂地移开位置,把蓝色留给天空,漏下几缕阳光,气温终于不再那么冷酷,开始呈现升温的态势,截至昨日16时,泉州市区最高温在13℃左右。

今起三天,泉州将继续朝着温暖前进,升温的感觉会更加明显。受温暖的偏南气流控制,今天泉州风力减小,白天的最高温度在17℃左右,明天最高温还将有望回升至20℃,久违的温暖还是让人有些期待。天气方面,沿海还是以阴天间多云为主,山区可能会有小阵雨。

冷空气18日再来

□全省天气

今明两天,全省气温回升,但由于湿度大,阴有小雨,南平的局部地区降水略为明显。18日,地面冷空气西路南下,全省有小雨,北部地区部分有中雨。受冷空气影响,18日起气温自西向东开始下降。此外,今天我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一级,福州、厦门、泉州市空气质量优。

全省天气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南平、三明、宁德三市阴有小雨,其余各市阴,部分有小雨。今天夜间,南平、三明、龙岩三市阴有小雨,其余各市阴,部分有小雨。17日白天,全省阴到多云,部分有小雨。17日夜间,南平、三明、龙岩三市阴有小雨;其余各市阴到多云,部分有小雨。18日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南平市部分中雨。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