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向榜样看齐 市委第五督导组晋江供销社学习先进

qz.fjsen.com 2014-04-05 09:2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石狮供销社员工看望李池池老人,并送上慰问品。

本报讯 (记者郑意凡)昨日,市委第五督导组走访晋江市供销社,与干部群众座谈,学习先进事迹,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体会。

“感动就来自身边,不平凡的善举出自普通人,更令人鼓舞。”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领导换了一茬又一茬,职工换了一代又一代,始终坚持爱心接力。”

“要进一步挖掘提炼先进事迹和精神,使之成为泉州大爱城市的一张名片,在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浓厚氛围!”

“这些善举是晋江供销系统对接三农、服务基层的一个缩影,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鲜活榜样。从中我们深刻体会到,干部走基层、接地气十分必要,要让群众知道有困难要找谁!”

“弘扬美德永远在进行时。”

座谈中,大家踊跃发言,认为晋江供销社现象体现了为民情怀和宗旨意识,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宣传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培育和践行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在全社会传播爱心善举,为泉州发展汇聚正能量。

相关新闻>>>

石狮供销社员工看望李池池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 实习生林书修/文 陈晓东/图)近日,全市供销系统掀起学习晋江供销社热潮,除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供销系统员工们也纷纷加入爱心善举的接力队伍,用实际行动传承晋江供销社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为民情怀。

昨天上午9时,由石狮市供销社主任林银元、副主任蔡文作带队,一行11人带着食品以及慰问金来到晋江龙湖镇养老院看望智障老人李池池,送去问候与祝福。老人又唱起了他最喜欢的那首歌——《找朋友》,围绕在他身边的人们轻轻打着节拍,欢声笑语萦绕在养老院湖畔。

“连日来泉州晚报对于‘晋江供销社现象’的一系列报道,在石狮供销社里引发了一波波学习热潮。”林银元告诉记者,石狮市供销社响应市委书记黄少萍专门对学习晋江供销社提出的要求,正着手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看了报道后,最打动我们的是晋江供销社这种40多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的精神,难能可贵。”林银元表示,石狮市供销社一定要把这种“大爱精神”传承下去。

养老院护工告诉记者,从前天开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来敬老院看望李池池。“我们很高兴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关心老人,我们会把善举继续坚持下去。”晋江市供销社办公室副主任蔡文彬说。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