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供销社现象追踪 庄稼医生下乡全力服务春耕

qz.fjsen.com 2014-04-08 11:1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供销社送化肥下乡(泉州市供销社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许雅玲 石伟琴)适值春播春种的“黄金期”,记者了解到,泉州市供销系统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实际行动中学习晋江供销社精神,调动全系统力量,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抓好春季备耕工作,切实发扬“服务三农接地气”的工作作风。

储备农资 免费赠送化肥

全市供销系统努力克服资金紧、价格高、风险大等因素,认真调查区域供需情况,调整储肥结构,积极探索各种联储方式,落实货源,超额完成冬储任务。据统计截至3月底,全市供销系统共储备各种化肥121727吨,同比增长13.1%,完成冬储计划的234.1%。

日前,市供销社在惠安县东桥镇南湖村举行“转作风、强服务、惠‘三农’——供销社送化肥、送科技、送信息下乡”活动,向东桥镇120户低保户、50户计生“二女户”、30户种植生产大户每户赠送尿素50公斤、优质复合肥50公斤。春耕期间,各县(市、区)供销社分别举行“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现场向农民免费赠送化肥、农药,真正把政府的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