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四大商业模式创新助力 时尚石狮逐梦东方米兰

qz.fjsen.com 2014-04-18 15:5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超500家企业齐聚

共享“服饰”盛宴

作为“东方米兰”的重要推介平台,海博会迎来了第十七届洗礼,展会的档次和规模都有较大提高,新的面貌和内涵也将一一呈现。

本届海博会的理念是创新商业模式、展示两岸全产业链优势,突出绿色环保、科技创新和功能性新产品,发布纺织服装最新流行趋势,推动贸易拓展。

展区包括主展区、分展区。主展区面积达8700平方米,分三层:第一层设台湾馆以及商业模式创新展区,包括线上与线下电商体验推广区、制造和服务展区(流行趋势、设计师、院校作品等)、科技与市场展区、中国纺织新技术市场化对接展区以及产业与金融服务区;第二层设辅料创意及展示区、童装及休闲裤展区、面料展区、外贸及贴牌展区;第三层设流行资讯和院校展区。

今年分展区除了保留纺织服装机械展区(纺织机械市场展区),首次增设海西电商园展区(电子商务体验展区)、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展区(制造与服务、时尚创意设计、设计师作品发布)两个分展区。首次将服装城八大交易区纳入总体主展区,进行全面陈列升级,在中庭、橱窗、店铺等区域进行陈列设计和陈列升级,全面融入海博会展览范畴。参展企业超过500家,展览规模不断扩大。

本届海博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首次组团参展,设立纺织新技术空间展区;首次设立福建产业集群展区,与台湾馆展区相呼应,促进两岸产业深度对接。纺织服装行业大佬包括山东魏桥、浙江太平鸟、广东以纯、青岛纺织等30多家纺织服装龙头企业也将首次齐聚石狮参与产业对接,可谓亮点多多。

今年海博会上,台湾部分服装和面料经销商将赴会采购,主办方还进一步丰富台湾馆的展出形式和内容,继续举办台湾功能性纺织品推介会、台湾时尚品牌联合发布等大型经贸活动。台湾方面还将提供高科技项目与大陆企业对接,推动两岸业界在面料业、纺织机械业和市场建设方面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