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周末有阵雨出门带伞 五一天气好准备去玩吧

qz.fjsen.com 2014-04-26 09:41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周末有阵雨 出门带伞哦

五一天气好 准备去玩吧

早报讯 (记者 妮娜 通讯员 程思)本周泉州市多阴雨天气,空气湿度较大,云系较多,气温较上周有所回落,日平均气温在20℃上下浮动。冷空气影响结束后,气温回升明显,昨日白天雨止,天气转阴,气温比较宜人。

预计周末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影响,阴雨天气将持续,山区局部有中阵雨,这将会对户外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出行请携带雨具,气温将继续回升。

市区具体预报如下:周六(26日),阵雨,20℃~27℃;周日(27日),阵雨,21℃~28℃。

总的来说,下周将告别本周的阴雨天气,转为多云为主的好天气。下周前期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22℃~24℃,届时沿海风力将加大至东北风5~6级,阵风7级。这个时候的冷空气已经是强弩之末,再也无法改变天气变暖的大趋势,顶多把气温往下拉一些,把炎热的天气变得舒适一点。

后半周恰逢五一节小长假,天气很不错,气温略有回升,非常适合外出游玩,大家不妨多吃些应季的蔬菜、水果,适当喝一些花茶、绿茶等,还可以趁着不冷不热的天气,多到户外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泉州下周市区天气预报:

4月28日,多云,21℃到25℃,微风;

4月29日,多云,18℃到24℃,微风;

4月30日,多云,17℃到23℃,微风;

5月1日,多云,17℃到24℃,微风;

5月2日,多云,18℃到26℃,微风。

4月26日

三月二十七

泉州日出:05:33

日落:18:33

昼长:13:00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