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名高中生轮椅上备战高考 同学们每天抬上抬下

qz.fjsen.com 2014-05-16 09:13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学校:腾出教师备课室 充当临时卫生间

“都是学习成绩很好的孩子,可惜啊。”几个学生的班主任李老师轻叹了一口气。他是数学老师,几个学生回到学校后,他专门为他们补上了住院期间落下的数学课。

更急需解决的问题是,受伤学生上卫生间的问题。高三年级所在的教室并没有卫生间,平时学生上厕所,得到另一幢楼的二楼。但受了伤的他们,上上下下肯定不方便。

4月22日,第一个伤者陈灿锋出院回到学校上课后,学校就将高三年级所在楼层的一间教师备课室开辟出来,让几个受伤学生充当临时卫生间。

事发:醉驾酿车祸 全责车主难联系

“车开得很快,灯光很刺眼,我们还没回过神来,已经撞上了。”昨日,许炳波回忆,事故发生于4月7日0时15分左右。当天晚上,他和同学陈灿锋晚自修后外出吃夜宵,回来的路上,碰到洪志颖和洪心焦,就一起回去。

就50米不到的距离,在英都昭惠庙路口,一辆小车忽然撞了上来,将他们四个人撞倒。除了洪心焦受轻伤外,其他三人都不同程度骨折,紧急送医救治。

事后,南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小车车主洪永东醉酒驾驶,且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从头到尾,洪永东分几次,一共就为四个伤者垫付了8000多元医药费,之后再也找不到他了。”几个家属说。昨日,根据家属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多次拨打,均提示正在通话中,无法联系上洪永东。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