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一男子欲自杀证明未出轨 民警赤手夺利刃

qz.fjsen.com 2014-06-12 08:47:14 张徐泙 苏明泉 董加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民警夺刀现场

东南网6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通讯员 张徐泙 苏明泉 记者 董加固 文/图)德化一男子为向女友证明自己没有出轨,竟持刀准备自杀,好在民警赤手夺刀,避免了一场悲剧。

前晚,德化县公安局浔中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翰林府邸小区有住户欲自杀。”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光着上身的年轻男子坐在地上,手里握着一把刀,刀刃顶着手腕。见到民警,男子突然激动地大喊:“出去!出去!不出去我就割下去了!”为了不激怒他,民警赶紧退出了他的视线。

与此同时,民警向另一女子了解情况。女子告诉民警,自己姓李,男子是她男朋友,姓金,她怀疑其男友出轨,两人发生了争吵。男友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准备自杀。如何才能使金某放下手中的刀呢?民警正思考着,此时金某的情绪已到崩溃边缘,他一边哭一边大喊:“我没有出轨!我是清白的!”民警见状,蹲下来,不断用轻缓的语气安慰金某,“证明清白有很多种办法……”10分钟之后,金某的情绪渐渐平静下来,然而手里却依然紧紧握着刀。民警给金某端来一杯水,见他拿起杯子喝水,意识到机会成熟,忙快步向前,迅速将金某手上的刀夺下。

民警将金某扶到椅子上,面对面地对两人进行劝导。半小时后,两人情绪都平静下来,金某表示以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方式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