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在初识之地安溪 姐弟恋情侣坠楼殉情相约来世做夫妻

qz.fjsen.com 2014-06-22 08:20:48 张凯航 尤燕姿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两人从25楼楼顶坠下

遗书:相约来世再做夫妻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死者正好被送上殡仪车。

由于这栋楼最近大部分住户正在装修,进进出出的人很多,小区的保安也不认识这对男女。

物业人员说,昨日下午2时40分许,就有业主反映看到这对男女疑似要跳楼,物业3名工作人员随即赶往现场。物业人员找到这对男女后,进行劝阻并报警。但下午3时45分许,民警赶来没多久,两人最终坠了楼。

对于当时的情形,几名到过现场的保安都不愿多说。物业另一名负责人说,两人并非业主。

安溪警方透露,女子33岁,离异,男子27岁,未婚,均为宁德屏南人。在事发楼顶,两人留有遗书和婚纱照,遗书内容大致写道:我们相约来世再做夫妻,是自愿自杀,不是被威胁的。

目前,安溪警方已介入调查,未透露更多细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