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召开“两违”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qz.fjsen.com 2014-07-04 16:03: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攻坚克难务求突破

泉州市召开“两违”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郑新聪参加

本报讯 (记者 朱娟娟)3日,全省“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泉州市随即召开全市“两违”综合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就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推进“两违”治理工作作具体部署。

市领导郑新聪、李建辉、陈灿辉参加会议。

市长郑新聪指出,泉州市“两违”综合治理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排查摸底瞒报漏报、拆违重点不够突出、源头管控不够严格,治理热度、深度和广度持续性不足等困难和问题。市、县、乡镇政府及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正确认识全市“两违”综合治理形势,紧紧抓住全省统一行动的有利时机,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过问、协调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折不扣完成省上和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治违”目标任务。

郑新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跟踪落实、领导靠前、全力攻坚,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过问、协调,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每月至少一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各县(市、区)每半月至少组织一次统一行动,乡镇(街道)每周组织2至3次拆违行动;认真落实省上要求的“五个一”工作机制;统筹安排“百日攻坚”行动专项资金,确保行动顺利推进。要锁定目标、加快进度,对照目标要求抓紧组织再调查、再摸底,多完成拆违量,把握工作主动性。要抓好典型、敢于碰硬,对党员干部涉及“两违”的坚决予以查处;对历史形成的违建“大户”、本地区影响恶劣的大宗“两违”坚决拆除。要部门联动、协同协力,公安、司法、供电、供水、供气、通信等部门要积极配合拆违行动,市县两级、县(市、区)之间要统一行动,形成氛围和声势,共同维护公平正义。要舆论监督、曝光促拆,加强对“两违”及治违行动的跟踪报道,鼓励“两违”举报。要完善机制、强化督查,建立完善“两违”治理长效机制和考评考核体系,加强督查问责,做好信息沟通交流,关心群众住房的实际需求,全力打赢“百日攻坚”战役,为后续拆违纠违打下扎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