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宝洲街灯洲商业城断水一个月 近百住户苦不堪言

qz.fjsen.com 2014-07-05 08:46: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断水一个月 近百住户苦不堪言

事发中心市区宝洲街灯洲商业城,疑因水管老化堵塞 自来水公司加大该区域水压,将尽快解决

网图

炎炎夏日,断水的日子怎么过?截至昨日,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灯洲商业城已经断水整整一个月,近百住户苦不堪言。

□早报记者 陈祥木

投诉

白天基本没水 半夜细水不长流

“都一个月了,我们到底还要多久才有水用?”昨日上午,家住市区宝洲街灯洲商业城的李先生、张女士先后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投诉,从今年5月底开始,由于水压低,灯洲商业城出现用水无保证的问题。从6月初开始,这种情况更加严重,白天基本上没水,到下半夜水龙头才流出一点水。但因大家均在半夜时分起床接水,自来水很快又断了。

为此住户们先后多次向小区物业管理处和泉州市自来水公司反映,整整一个月时间过去了,这一问题仍未得到解决,近百住户苦不堪言。

讲述

连续一个月 到亲友家洗澡

昨日上午10时许,在灯洲商业城李先生家中,尽管这个时段并非用水高峰期,打开水龙头仅滴出几滴水,便没了动静。无奈之下,李先生一家只好继续用买来的桶装水洗菜、淘米。

家住5楼的张女士说,家里长时间断水,洗菜、煮饭等可以买桶装水应付,但洗澡却没办法解决,一个月来一家人只好分别到亲戚朋友家洗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