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一夜就建起一层房子 惠安拆除违建780平方米

qz.fjsen.com 2014-08-02 11:06: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惠安拆除违建780平方米

挖掘机对违建进行强拆

本报讯 (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杨锡忠 文/图)利用夜间休息抢建,一夜之间就建起一层房子……近日,惠安县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紫山镇几个村落巡逻时,发现村民利用夜间违法抢建,屡次制止不听。昨日上午,该局组织80多名执法人员对紫山镇后垵村、龙石村等几个村落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共拆除6宗,面积780平方米。

昨日上午,在油园村的一个角落里,一辆挖掘机正在对违建的地基进行强拆。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前几天他们巡查时,建地基的地还是块空地,没想到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来巡查时,地基已经建好了。在油园村的另外一处违建,已经建了一层的模板,也是村民通过夜间抢建的。“夜间抢建的,往往都是要求速度,没有考虑质量问题。”一名执法人员说。

此次行动中,共拆除违建地基、临时搭盖、违建房子共6宗,面积780平方米。该局王局长表示,对于顶风抢建的,他们一律从严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