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深沪东海湾 3名男孩相约海边游泳不幸溺亡

qz.fjsen.com 2014-08-15 08:03: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警示牌未能阻止悲剧发生

昨日下午4时许,在晋江深沪镇东山村东海湾,3名十多岁的男孩子下到海里游泳,不慎溺水,被救起时,3人全部溺亡。

据了解,3名死者是亲戚关系,都是江西人,其中一人在深沪中学读初一年级,一人从江西老家来晋江找亲戚,另一人在石狮读书。事发时,3人相约一起到该海边玩水。

□早报记者 吴水保 吴嘉晓 文\图

目击

看到有人溺水 游上岸喊救命

“看到有人在前方远处沉下去,我水性不好,赶紧想着往回游。”18岁的贵州籍男子任某面对媒体记者不愿多说。据任某介绍,当时他刚刚下水准备游泳,同一水域前方深水处已有2人在游泳,他看到有人被海浪拍打沉下去后,因水性不好,他赶紧面朝上仰面躺着,借助海浪缓缓退回到沙滩上。

回到岸边,任某赶紧大声呼救。等待救援人员赶到时,溺水者已经不见身影。

昨晚6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3名溺水者被打捞上岸暂时放在沙滩上,都已经身亡,他们都是十多岁的小孩子。深沪镇政府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同时通知辖区十多所学校校长一一核对在读学生,希望尽快查找溺亡者身份。

案发3小时后,尚未有亲属到场确认,工作人员暂时将死者运往殡仪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