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陪爸爸去游泳8岁男孩岸边失踪 被确认不幸溺亡

qz.fjsen.com 2014-08-10 16:07:19 林莉莉 谢向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陪爸爸去游泳 8岁男孩岸边失踪”追踪

事发地附近有警示标语

东南网8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莉莉 谢向明 文/图)两天的时间里,小伟斌的家人一直守在江边,希望奇迹能发生。不过,昨早8点多,当8岁的小伟斌浮出水面,希望破灭,所有人都悲痛不已。

据家属介绍,从出事后,小伟斌的爸爸袁先生一直没有合眼休息,一直在焦急与自责中度过,看见儿子的尸体后,顿时崩溃。

7日傍晚6点多,袁先生带小伟斌到晋江溜石塔公园的江边游泳。小伟斌不会游泳,袁先生叮嘱他呆在岸上。下水没多久,袁先生呛水抽筋,他被渔民救上来后,小伟斌却不见了(详见本报昨日A7版报道)。

据警方介绍,报警渔民曾提及,在渔民施救前,小伟斌站在岸边,听到呼救有些着急。渔民还叮嘱孩子不要下水。约十分钟后,袁先生被救起后,小伟斌不见了。

“这孩子可能是不小心失足掉下去的,也有可能是着急就想下水救人。”江边一村民叹息着推测道。

昨天下午5点多,海都记者再次前往事发地,发现退潮时,河边的岩石上满是淤泥,容易滑倒,在旱闸墙上以及江边灯柱上,都挂有“禁止游泳”等警示牌。不过,上述村民提及,有不少当地村民在此下江游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