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被困传销男子三次丢纸条求救 最后一次包钱获救

qz.fjsen.com 2014-09-19 08:23: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三次丢纸条求救,最后一次包10元奏效了,热心市民拿着这封特殊的“鸡毛信”报警,成功救出因见女网友身陷传销的他

小叶写的求助信

早报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何金海 庄凌龙 文/图

“本人现被困传销中,求好心人有捡到纸条的帮我报警……”前日,在晋江安海,一市民捡到一张用10元纸币包着的求救信,赶紧报警。警方循线捣毁传销窝点,解救5名受害者,刑拘4名管理人员。

男子小叶被女网友带去见未来“岳父母”时,不慎陷入传销组织。他极力寻找机会,机智地3次丢“鸡毛信”向外求救,最终获救。

轻信女网友 进租房被控制

“轻信女网友吃了大亏,终生难忘,传销组织太可怕。”小叶回忆在传销窝点的生活,几度落泪。小叶来自江西,今年27岁,在当地一家能源厂工作。今年5月,小叶认识一个女网友,两人在网络上聊得投机,很快成为网上恋人。

“你工作那么累,和我一起发展吧。”女网友称自己开了一家茶叶店,其家人会到晋江来,让小叶前来会合见未来“岳父母”,以表达两人继续发展的诚意。小叶想着,他在意这份感情,既然女友这么说,也就不好推脱。8月15日,小叶辗转到安海,一名自称“女友”姐妹的女子接他到一租房。

一进租房,大门就被反锁,几名男子邀约他一起打牌。小叶感觉环境不对劲,推说不会,没想到就被对方牢牢控制在房间里。

“你们放过我吧。”小叶求饶,但对方根本听不进去,而是更为凶狠地威胁不要闹,否则下手更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