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承天寺内举行敬老百家宴 300老人共进餐

qz.fjsen.com 2014-10-02 10:14: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承天寺内百家宴 300老人共进餐

老人们聚在一起吃午餐

日前,为迎接重阳节,永春爱心网友为吾峰敬老院19位老人送去米、油、月饼、羊奶等生活物资,并为老人们免费理发。(许雅玲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丽虹 文/图)前日11时30分,泉州承天寺与鲤城鲤中街道东华社区举行“和谐庆重阳·敬老百家宴”活动。约300名老人共进午餐,品尝美味菜肴,叙谈邻里亲情,感受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当天,承天寺香积堂中坐满了老人。十余种菜品被端了上来,老人们品尝着可口的饭菜,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活动现场,每位老人还获赠一份素饼,并接受了免费体检。医生为他们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叮嘱他们要多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