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尿毒症父亲为养女筹10万元手术费 放弃治疗

qz.fjsen.com 2014-10-28 07:59:02 韩影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提到父亲不肯治疗,秋兰陷入沉默

我不用治

钱都留给女儿治病

今年9月,父亲周落浩又被查出患有尿毒症、肺结核、双肾结石等多种疾病,医生说,若不及时治疗,恐怕有生命危险。但周落浩拒绝做血透,也不肯住院。这个家,再也承担不起巨额的治疗费用。

现在,50岁的周落浩枯瘦如柴,吃东西时常呕吐,走路也依靠双拐。但提起女儿,他又满怀希望,“钱都要留给我女儿治病”。

周落浩还记得,女儿小学3年级时突然不肯上学,“打也打不去”,因为在学校里,其他孩子会欺负和嘲笑她“驼背”。他希望女儿站起来,更希望她像别的女孩那样,漂漂亮亮地嫁人。

秋兰一家的故事,很快受到德化爱心团队“憨鼠社区”的关注。10月15日,“憨鼠社区”爱心小分队在网上发起募捐,几天下来,爱心款超过1万元,但对于秋兰所需的10万元手术费,仍是杯水车薪。

看着妈妈整日奔波,父亲在病痛中日渐憔悴,秋兰渴望,有一天,自己的双腿能正常走路,自己的双手能搀扶一把瘦削的爸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