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公交车失控冲出高架桥匝道 因乘客与司机争执

qz.fjsen.com 2014-10-31 08:02:17 陈邵珣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车内监控显示乘客杨某与司机争执

警方

乘客被抓称很后悔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在北峰派出所讯问室内,当事乘客杨某戴着手铐。32岁的杨某本身是一名货车司机。

“冲动了,很难过,很后悔。”见到记者,杨某说,没想到自己一时冲动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

杨某说,当天他从厦门驾车到北峰群山社区装货,中午到一朋友家吃饭后,搭乘3路公交车返回。此前他搭乘3路公交车,都是在上下村站下车。但他不知道,约半个月前,上下村公交站已经被取消。到戴厝站时,他没有注意公交司机的提醒。到上下村站时,他发现公交车没停,急着要下车。见司机没停车,他一时激动,就与司机吵起来了。

杨某说他当时急了,冲到驾驶座旁找司机理论,但没有拉方向盘。可能是司机慌了,导致公交车失控。

视频显示,当时杨某突然冲到司机周师傅身旁,有个伸手动作,顿时公交车失控,监控视频一阵摇晃,杨某和车上其他乘客,被甩得左摇右晃,险些摔倒,几秒钟后公交车停稳时,已经陷在路旁泥地里了。

经办民警介绍,杨某的行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但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