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上车不往后走还叫人打司机 男子抢方向盘被刑拘

qz.fjsen.com 2014-03-01 08:37  尤燕姿 史国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上监控显示,乘客在殴打司机

相关新闻:泉州206路公交遭男乘客抢方向盘 4男子殴打司机

东南网3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史国亮 通讯员 南公宣 文/图) 2月25日晚6时许,206路公交车从泉州市区开往南安,行驶到南安霞美镇霞美村路段时,遭遇乘客陈某林抢方向盘拔车钥匙,并叫人殴打司机,导致司机受伤。

昨日,南安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起案件,对抢方向盘的男子陈某林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殴打司机的其他三个男子李某东、王某川、王某础,因殴打他人被处行政拘留11日。

【案情通报】上了车厢不往后走 还叫人上车打司机

事发当晚,陈某林提着行李上了公交车,因不往后走,与司机张师傅发生口角,从市区中医院一路吵到了展览城路段。随后,陈某林打电话给朋友李某东,让李某东叫几个人在霞美路口等,准备好好教训张师傅一顿。

当张师傅的车行驶过霞美镇霞美村红绿灯时,张师傅见车外有三名男子与陈某林招手,张师傅在车上听到陈某林打电话要叫人揍他,于是不敢停车。

没想到,陈某林就上前争抢方向盘,拔车钥匙。张师傅的车原本在左边车道行驶,突然猛地往右边打方向,张师傅赶紧刹车后,整车的人都惊慌地尖叫。

据了解,当时车上有40多名乘客,车子时速32公里,车子紧急停下来后,车门被打开,张师傅赶紧又把门关上,陈某林又伸手按开门键,把车门打开,事先等候在路边的李某东、王某川、王某础三人上车殴打司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