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江西夫妇在晋江苦苦寻子十年 儿子离他只有4公里

qz.fjsen.com 2014-11-14 07:40:27 庄凌龙 张榕 林齐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福建晋江警方成功解救一被拐十年男孩

苦苦寻子十年 儿子离他只有4公里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张榕 林齐琳)原本是一双可爱的龙凤胎,儿子十七个月大,刚学会走路不久,就被狠心的老乡拐走。十年来,夫妻俩虽然又生下一子,但他们一直不敢换电话、迫不得已搬家也不敢搬离太远,却没想到孩子住的地方离他们只有四公里。

13日下午,当见到被拐找回的儿子小鑫(化名)时,家住陈埭镇四境村的江西籍乐先生一个箭步上前紧张地拉起小鑫的手查看,当发现小鑫的手纹是断掌,右耳边缘上也确有一个小洞后,乐先生控制不住大哭出声,而后一旁乐先生的妻子何某珍也哭了起来,揽过小鑫,一家三口抱头痛哭。

一个转身 儿子在家被老乡抱走

今年38岁江西人乐先生和妻子何某珍来晋江已有20余年。2002年12月份,两人的爱情结晶呱呱坠地——一对可爱的龙凤胎诞生顺利诞生,男孩取名为小欢。乐先生做建筑生意,妻子何某珍主要负责照顾家庭。

2004年3月21日,对乐氏夫妇来说是一个痛苦的日子,这一天只有十七个月的小欢被人拐走。

“那个时候一个院子里面住了好好几户人家,上午10点多我在院子里洗衣服,女儿要睡觉,我去帮她脱衣服,儿子在院子门边玩。”何某珍回忆说,当她帮女儿脱好衣服后,一转身便发现儿子不见了。

“我儿子是被我老乡一个姓何的女子拐走的。”何某珍说,儿子被拐走的那天,老乡何某来到家里,一进门便问自己儿子在哪里。回屋里帮女儿脱衣服的时候,她怕儿子自己跑出去,还特意关好门。“门上插了插销,一个小孩子不可能自己拿掉开门出去,儿子不见了,她也不见了。”

儿子不见后,乐氏夫妇在家附近找了一个上午,还试图联系何某但都没有消息。当天下午3点乐氏夫妇向陈埭派出所报了警。警方立案调查后,何某已不知所踪。

尽管如此,乐氏夫妻从未放弃过找回儿子,两人四处张贴寻人启事,上电视让媒体帮忙找人。乐先生的手机号码十年没换,搬家也不敢搬离太远,怕错过任何有关儿子的消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