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惠高速斗尾港连接线处 三个“超速王”被扣光12分

2014-12-04 08:06: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一隧道口 三个“超速王”被扣光12分

这辆小车在限速80公里/时的隧道口,时速竟高达158公里/时,超速达97%,将被扣罚12分,并处吊销驾驶证。

本报讯(记者 李凯龙 文/图)2日,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在泉州辖区开展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其中非现场监控抓拍到1603起包括超速、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并在同一隧道口抓拍到3名“超速王”。3人将被扣光12分。

当天,在南惠高速斗尾港连接线处,一辆车牌号为闽C7D3××的小车在限速80公里/时的隧道口,时速竟高达144公里/时,超速达80%以上;一辆粤BMY7××的小车在同一隧道口,时速竟达158公里/时,超速达97%;还有一辆闽C172××的小车,在同一隧道口时速竟达139公里/时,超速达73%。这些“超速王”都将被扣罚12分,并处吊销驾驶证。

民警表示,超速违法行为主要发生在南惠高速及泉三高速,沈海高速较少。民警分析,沈海高速公路虽然路况好,为双向八车道,但是由于车流量大,所以车辆想快也快不起来。相反,南惠高速公路路况好,车辆少,限速100公里/时,车辆一不小心有可能超速。而泉三高速公路在永春路段车道由三车道缩减为两车道,限速也由100公里/时减至80公里/时,隧道的限速更是低至60公里/时,所以驾驶员一旦不注意,很容易超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