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第四届泉州市道德模范37名正式候选人确定

2014-12-19 11:28: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四届泉州市道德模范37名正式候选人确定

今日起至26日接受网络投票

本报讯(记者 陈淑华)日前召开的第四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织委员会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确定了37名正式候选人。

据悉,第四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于8月下旬正式启动。为确保候选人人选推荐的严谨规范、公开公正,9月下旬,主办单位组织人员到县(市、区),对评选表彰活动的组织开展、宣传发动、推(自)荐人选及类别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10月份,各地、有关部门(单位)对推(自)荐人选基本事迹进行资料审查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同时,活动组委会监督组组织人员对部分县(市、区)、有关部门候选人人选的推荐、核查等情况进行抽查,加强监督。在走访、抽查过程中,未发现违纪、舞弊或违反有关程序的情况。

经过上述程序后,各地文明委、有关部门(单位)筛选、研究、依时序进度向市组委会办公室报送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别候选人人选89名。11月18日,活动评委会在评委事先填表推选的前提下,结合评委会会议审议的民主方式,遴选确定53名初步候选人建议名单。

日前,经活动组委会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确定的37名候选人,大部分来自基层,分布在多个行业,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按评选程序,下一步将通过泉州网、泉州文明网公布正式候选人事迹,同步采取接受网络公开投票、组织公众代表投票、组织评委投票三种形式,分别按50%、25%、25%的比例计算出每位候选人的总支持率,按类别由高到低提出正式候选人25名左右,提请市组委会研究后,上报市文明委审定,正式确定本届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