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丰泽区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违规舞台被拆终于静了

2015-01-08 14:52:34 喻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泽区开展全区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违规舞台被拆 终于可以静静了

东南网1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喻兰 通讯员 张贵发)“这台子上经常打着各种名号卖假冒伪劣的电子产品,终于被拆了。”在执法队员和工人的努力下,泉州客运中心站附近的这处违规临时搭建舞台,终于被拆了。围观群众都乐了,当中有在客运站附近开便利店的王先生,“每天都有主持人在上面兜售产品,吵死了”。

前晚,丰泽区行政执法局联合8个街道,出动200多人次开展全区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共纠正、劝导、取缔流动摊点、店外店等130余处,拆除临时搭建舞台1处,暂扣灯箱、三轮车、帐篷等物品30余件。

占道经营整治行动上月已开展。在此次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鞋服首饰、小商品等占道经营行为已经基本消失,但是在客运中心站附近、温陵北路、仁风新村对面,圣湖小区附近,还是有数家流动烧烤摊点和卤料摊点占道经营,一些大排档的摊主也占用店门前的人行道摆餐桌。执法队员当场取缔非法摊点。

丰泽区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表示,今后将采取定期整治、不定期突击检查等措施。对各街道加强日常跟踪管理和巡查回访,并逐步开展背街小巷占道经营现象整治,全面取缔占道经营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