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12岁女孩贪玩挨训 因父亲气话“遵命”出走

2015-01-14 09:16:26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马尘庆)家长都喜欢自己的孩子听话,但“太听话”的12岁惠安女孩小玲(化名),前日却为遵从父亲的一句气话,离家出走了半日,所幸,小玲最终还是被找到了。

前日中午12点,辋川中心小学的陈老师匆匆赶到惠安辋川边防派出所报警,因为上午早读点名时,班中品学兼优的小玲没有出现,本以为孩子是迟到了,可直到上午放学时,小玲仍没来上学,而其家长亦联系不上,陈老师担心孩子出事,匆忙前来报警。

民警沿着小玲上学的路上寻找,下午1点多,在路边的灌木丛中发现了小玲。小玲一天都没吃饭,带着书袋,已被冻得瑟瑟发抖。民警将小玲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其父亲林先生前来。这个30多岁的男人得知经过后,竟懊恼地哭了起来。

原来,小玲3岁时,其母就离家出走,林先生靠在工地上打工维持生计,但他平时脾气不好,经常训斥女儿,小玲因此很怕他。11日晚,小玲与同学玩得太迟,回家后,林先生说了句气话,“这么爱玩,学校不用去,家也不要回了”。

听话的小玲误以为真,次日上午就带着自己的书袋离家出走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