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梅山一77岁老人3天前坐上中巴车后不见踪影

2015-01-28 08:2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先生提供的父亲照片

东南网1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斐斐 文/图)77岁的陈卿敏,3天前从家门口坐上一辆中巴车后,再也不见踪影。没身份证,没手机,偶尔还有些神志不清。连日来,家人苦找无果。昨日下午,担心父亲出事的陈先生,拨打了海都热线通95060,希望有见过父亲的读者能提供线索,帮助他尽快找回父亲。

25日上午8点15分左右,家住南安梅山新蓝村的陈卿敏带着200元,准备到村卫生所打点滴。“一周前,父亲被发现患有脑中风,这几天都在打点滴。”陈先生说,三四天来,父亲去卫生所都由母亲陪同,“那天上午母亲刚好有事,他就一个人去了。”直到9点多,母亲去找父亲的时候,才发现父亲并没去卫生所。

有认识的村民看到,陈卿敏坐上了一辆中巴车。这两天,陈先生和家人从南安的车站到泉州的车站,找遍了当天上午所有经过家门口的班车,依旧没有父亲的任何消息。

“天气这么冷,他身上的钱又不多。”陈先生心急如焚,据陈先生的描述,陈卿敏四方脸,身高约一米六,头发已花白,体态较胖,肚子大,走路比较慢。离家时,头戴深蓝色鸭舌帽,身穿带有毛领的黑色夹克,蓝黑色裤子及黑色布鞋。如果您有任何关于陈卿敏的线索,可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告诉我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