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乘客17000元笔记本电脑遗失出租车 泉州好心的哥当面交回

2015-02-06 08:22:4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 柯丽娟 通讯员 杨晓榕)昨日,对在泉打工3年多的河南小伙子李先生来说是不幸运的,因为他在出租车上遗失了价值17000元的苹果笔记本,但他也是幸运的,热心的哥随即将车开回工作站,当面将包交给失主。

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一心想着要回家的河南小伙子李先生招了一辆途经泉州市区九一街的出租车,装上回家行李,他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要求先到一家物流公司办理托运手续。考虑到安全性,李先生将价值17000元的苹果笔记本从行李夹层中取出想随身带。办完托运手续,因为离上飞机的时间还有4个多小时,李先生想到超市逛一逛,随手将电脑包往后排座一放,在路上睡着了。到了购物中心门口,李先生才突然想起电脑包忘了拿,急匆匆赶到出租车停靠处,出租车已不在现场了。

凭着乘车时记忆的车号尾数为076、新顶灯和前引擎盖喷涂的“东亚文化之都”标识,李先生联系上了泉州市出租车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随即联系上了的哥陈焕强,陈焕强将车开回工作站,当面将包交给李先生。李先生十分感激,要拿钱感谢陈师傅,陈师傅婉言谢绝。

记者了解到,的哥陈焕强来自湖北,在泉州市出租车有限公司开出租车已有四年多了,对乘客热心服务,态度热情,这不是陈师傅第一次做好事,他曾经多次拾金不昧,去年被公司评为优秀驾驶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