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702公交线路开通 途经惠南工业区

2015-02-11 16:39: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02公交线路开通

702路开通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吴志勇 摄)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施海燕)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经过多个月的酝酿,全区第三条区域内公交线路702路本月正式开通。这条线路途经惠南工业区和东园镇的商业区,进一步加强人员之间的往来互通。

“以前想来东园转转,得搭摩的过来,要价贵还不够安全。得知新开通的702线路可以到东园,我今天特地来坐。一路感受下来,不仅方便,而且票价只要一元。”来自张坂镇黄岭村80岁的洪金枝大爷感慨地说,看到家乡一条条公交线路慢慢地编织起来,他备感欣慰。

702路于2月1日开通,每20分钟有一班车,共有3部公交车来运营,是台商投资区区域内的第三条公交线路。702路的具体线路为盛达商贸城—杏秀路(后西街、锦峰村、后蔡村、泉州台商投资区、联翔西路口、黄岭村、山紫阳村)—百张路—371号路(精品园二期、下垵村)—南山路(南山路西段、台商公安分局、南山路东段)—井头村;发车时间为:盛达商贸城首班6:30、末班17:40;井头村首班7:10、末班18:30。

“我们终点站所在的盛达商贸城紧邻旭峰广场东园街,很多人都会过来逛街购物。为此,这条线路的开通对身处惠南工业区的人员来说肯定受益不少。”702路的公交司机张永强师傅表示,开通这几日以来,群众还不太知晓新线路,乘客相对比较少。他相信春节过后,乘坐这条公交线路出行的群众会越来越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