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去年完成37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5-03-04 15:41:2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商投资区打造民心工程

去年完成37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洛阳古桥周边的环境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整治 (陈霹 摄)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骆沙舟 郭巧真)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办公室督查科了解到,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2014年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37项。

社会保障

作为民生之安,提高社会保障水平一直是广大群众的期盼。近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着力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

2014年,台商投资区共有12.5万人参保新农保,参保率为99.88%;全区参保缴费人数99709人,续保率达98%,位居全省第二,全市首位;共为2.4万名60周岁以上、符合待遇领取条件的老年人发放基础养老金2757万元。

除此之外,社会保障方面其他为民办实事项目也陆续开展。2014年台商区共对30名贫困残疾儿童进行救助,为60名特困失能老人提供每人每月300元的政府购买服务经费,10户低保安居房均已完成建设,并给予每户3.5万元的补助。农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建设项目方面,8个试点村均已完成软硬件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